盐卤燕陆

我想吹爆双星
太甜了呜呜呜
月球燕青单推
以前的墙头是官兵卫)
想要dalao脸熟我(///▽///)

{西国双星}校园与外卖

ooc预警,新手写文。喜欢的话请给我点个小心小手叭。以后应该会有更多人出现。舜远维赛北国组以后都会出来的,假如我真的会往下写不坑的话…
而且以后再也不要让儿子@炒空心菜 给我订外卖了日。
【1】
维尔哈伦学校,三年W组里,今天也是一片祥和。

时值第三节课的下课铃响起。食堂阿姨们早已把食堂里批量产出的10元和12元的营养餐搬到了走廊里,一阵阵饭香勾着前排的柯尼不由自主的向外面瞟来瞟去,可光闻只会勾起人的馋虫,于是他借着捡笔的空隙又向嘴里扔了一块小鱼干,假装低着头认真学习,可腮帮子却在疯狂蠕动,嘴角抑制不住的疯狂上扬。边上的灰鹰忍了又忍才没一个爆栗敲在他的头上。

讲台上老师仍然在喋喋不休。外面阴沉沉的发冷,可教室里灯火通明,体温辐射出的热量和即将要断掉的暖气却让在教室里卖力学习的莘莘学子们热的要命,恨不得老师早点结束他似乎永远讲不完的高考必考点,就起码能去走廊里透一口自由的混着饭香的气。再熬过一节课就能去操场上玩半个小时的球,或者找上好友一起走圈说说八卦,还可以…

格洛莉娅偷偷戳了戳正坐着笔记的埃蒙——她的同桌,把一张小纸条传了过去。“今天中午要不要订外卖?我没订饭呜呜呜…今天的饭看饭单实在是太恶心了。”

埃蒙停下了笔,从笔袋里取出了一张十二块钱的饭票。

她捂住了脸。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才会订今天的饭…明明看饭单上他没填今天的午饭啊,难道是之前留下的的?可今天有啥好吃的能让他加上今天的午饭啊……

生活委员格洛同学掏出了饭单。

啊,肉丸。果不其然。虽然她不知道那个黑糊糊看着就自带马赛克的东西有什么好吃的,可是他总是加自己带的酱吃的面露微笑。可恶明明都没对我笑过这么多……!为啥我要喜欢这么块木头啊……!

格洛莉娅感觉到了一丝挫败感却又想到了什么把纸条拿了回来,唰唰唰开始写字。“那今天大个子你给我订一次外卖吧嘻嘻嘻。正好我也了解一下你平时喜欢吃啥,到时候我把钱转给你。”

他俩一起抬头看了看前面还没有结束的意思的物理老师,又向外看了看门口徘徊着的数学老师的身影。埃蒙皱了皱眉,想劝她吃外卖不好,但是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神和笑容还是默默地把手机拿了出来点外卖去了。

笑嘻嘻得看着他订外卖的格洛莉娅还不知道一节课之后,等待她的是什么。只喜滋滋的把钱转了过去,然后趁值日生擦黑板的一点点喘息时间拉着他出去吐槽今天的饭和透气了。

【2】

因为埃蒙要跑出去抢12块钱的饭,所以格洛莉娅只能与下楼去小卖部买小鱼干的柯尼同行。操场的空气清新凉爽而自由,带着一股塑胶的气息。操场侧的小铁栅栏门后站满焦急等着这帮学生下课取餐,在心中暗骂了一万遍拖堂的老师的快递小哥。格洛莉娅快活的在乍暖还寒的料峭春风中转了几圈。春天永远是充满诗意的少女情怀,不论是晴风和煦还是阴雨绵绵,要是下点小雪就更妙了。柯尼早就跑去小卖部门口的长龙里面贡献自我让长龙越发的长了起来。她则满怀期待的挤进拿外卖的人群朝着那群外卖小哥喊出了埃蒙的手机尾号,就见一个黄衣服的外卖小哥努力的挤上前问:“请问是埃蒙吗?”格洛莉娅努力摆出严肃认真的表情:“对是我。”外卖小哥犹豫的打量了她一下,把一个大袋子递给了她。

有点沉的过分了…?她愣了一下,难不成还有大个子给自己订的饭???那他让我请客可太不客气了。这么过分一定要让他带我打羽毛球训练才行。

顺便一提,她和埃蒙的羽毛球混双组合是代表w班上场的最强阵容,更是有双星组的鼎鼎大名。但是因为格洛莉娅身体不太好不能长时间锻炼,所以作为发小见过她喘不过气面色青白的埃蒙总是禁止她天天训练,只一周去个两三次和N班的打打友谊赛。因为E班的和S班的都是男双,所以他们一般一起打友谊赛,听说也是一路火花带闪电。

她心里嘀咕着,爬了五楼回到了教室。坐回自己的位置的时候,埃蒙还没回来;她撕下了外卖包装袋上的小票随便看了看。

…一只鸡??????她惊悚的看着那个叫了个x的外卖水单,里面果然有一个挺大的盒子,掂量起来还挺重。她继续看下去,一盒薯条…一盒沙拉…果然这才是我吃的嘛!!!他果然是让我帮他买外卖了!!!啧吃了12块钱的还点这个,败家玩意儿!下次我得看着他买外卖!真是不懂勤俭持家!

所以当埃蒙端着学校铁盘装的晚饭回来的时候有点诧异的发现格洛莉娅只吃了一份薯条和沙拉,皱了皱眉。
“不喜欢吃?”
“吃…啥?”格洛莉娅惊悚的喝着可乐看向他,又顺着他的视线方向看向那盒她批为“资产阶级浪费的鸡”。“这是…给我的???”
自己叫别人帮忙定的外卖,跪着也要吃完呜呜呜呜呜呜。
秉持着这样想法的格洛莉娅,视死如归的戴上了塑料袋手套,向那只可怜的鸡颤抖的伸出了手。
但是最后还是两个人一起吃完了。
埃蒙:???我做错什么了?









这下面是我想bb的话,不想看可以关掉了hhh
我现在玩时之歌手游,又摸到了一小点糖。想写原pa,还想把机械师与魔王写了,还想把这个坑慢慢填完……
可是我觉得文笔真的很烂,想提升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这么菜了产双星我真的感觉很对不起这么好的双星啊……
(真的不是想咕咕咕)
感觉各位神仙写文写的都好好……我还认识了一位画画贼棒给我产逆双星的神仙)死了
啊我好羞愧……
反正我会努力提升自己往下写的,有啥建议希望大家能多给我提提,或者有莉娅和埃蒙皮的朋友让我感受一下对话的语气吗)开始做梦
希望大家能给我提提意见啊qwq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