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卤燕陆

我想吹爆双星
太甜了呜呜呜
月球燕青单推
以前的墙头是官兵卫)
想要dalao脸熟我(///▽///)

【新杀x咕哒子】月色正浓(真名暴露注意)

读前注意事项:1.是个昨天出去吹风有感而发的小随笔,非常速成。有的地方可能有点不太对劲请不要骂我呜呜呜
2.是一个兼职大学生的咕哒子,日常是两边跑努力肝
3.我本人是莫得小乙哥的,那个抽卡经历是我朋友的描述,所以可能有点突兀。42选一没选他我好后悔啊呜呜呜哭了)总而言之可能有点ooc 全都是我个人理解不能接受的请自行关掉假如想和我探讨欢迎敲我小窗www
4.我真的是很喜欢月亮的!也许以后会把别的剧情补齐…
总而言之新手上路多多指教啦!喜欢我的话就给我个小心心或者小手手叭!

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今天,拯救世界的最后御主,普通的刚成年女子高中生,遇上了目前为止人生最大危机。
话是这么说啦,但是身为上能手撕魔神柱,下能贫乳聚人心(啥)的人类超绝咕哒子也不会遇到啥性命上的威胁,只不过是在新宿特定up池里花完了所有储蓄下来的圣晶石;掏空了钱包买来的魔法小卡片也没有发挥它的魔法;当她把从奸商(“什么嘛!明明是善良可爱的达芬奇亲!“达芬奇亲语)那里换来的最后的三个希望一股脑的泄气的扔进马修的盾里,她心如死灰的蹲了下来抱住了头,活像一个被现实捕获了的囚犯,死目看向缓缓升起的三个光圈。
完了完了没有金圈也莫得彩圈这么多石头我全都碎掉老兰的大骑士勋章都能从无证上岗的骑士们扒下来心脏也能从莫得良心的恶魔里挖出来求求你们来个人吧真的这么不待见我吗我真的要哭了我氪金氪的连饭都吃不上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他来了,背对着召唤阵耀眼的白光看不到他的表情,视线里只有腾跃的青龙和艳丽的牡丹栩栩如生的随着他的动作舒展开来,又一次绽放出新的生机。他伸出来手捏了捏咕哒子的脸,金属的拳套冰凉,坚硬而又隐约带着不知道哪里来的血的气息。
“哟,怎么啦master!是等在下这个无赖汉很久了吗?那么如此这般职介是assassin的燕青,真是好久不见啊,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值得我侍奉的好主君啦,啊,不知道怎么做也没关系”他蹲下来摸了摸她的头,与她视线相平,顿了一会一字一句的说:“小乙我啊,一定会好好教导master您的”
咕哒子捂着嘴疯狂尖叫点头,小脸涨的通红,在眼角摇摇欲坠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小乙哥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啊!”
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也许。
藤丸立香怀里抱着厚厚的参考书目匆忙的穿行在大学校园里,今夜月色很好,就连路灯的昏黄中似乎也混杂了一点银辉。她察觉到这点,抬起了头。妩媚的新月在天空正中低垂着,并没有云的遮掩,但也不失韵味。并没有文人骚客说的什么新月需着点薄云映着才能品出其欲说还休之妙,星河璀璨。
她不由得向学校的湖走去。
湖边很静。没有了车水马龙的市井之声,也没有情侣之间的寒暄嘈杂,飒飒秋风扫过落叶惹得她不由得裹紧了外套,在湖中央的凉亭坐下,她又一次抬头望向那轮新月。
不妙。非常不妙。有点想迦勒底了。
藤丸立香望着天空,从那轮大方的将自己的妩媚动人展现给路人,给她,的新月中,看出了点无赖的痞气——简直像是他似笑非笑眼眸,蕴着点妩媚的水光,就大大方方任着她看,却又在她看呆了的时候拉长音调笑她,那时的眼神里就只有看到什么新奇事物的新奇和笑意,完全不像他在面对大群双足飞龙时笑着,却一边把受了伤的她送到绝对安全区域回头时的嗜血暴虐。他究竟为什么能有这么多种笑意啊。明明是那样的纯真率直侠客义气虽然说总是说自己是个无赖汉也算是一点的不直率真的是太可爱了…
可是她有多久没回去了呢。
在个人房间里被他裹上毛毯哄着睡觉好像是最后一个大学前的美梦。上学之后就莫名其妙地忙了起来,大学明明一点也不轻松。她抱紧了怀里的参考书;甚至没有时间在迦勒底呆一整天,大部分情况下只能上线去从想要说些什么的可爱后辈手里接过今天的奖励,然后说几句干巴巴的最近很忙实在是很抱歉假如发生了重大事态请一定要通知我的话,她可爱的学妹会抱住她一会再目送她进入灵子转移通道。尼禄皇帝陛下的盛大祭典也没来得及参加,导致现在不管什么材料都有点捉襟见肘。她叹了口气,一团白雾迷蒙了她望月的视线,也有了点氤氲的美感。湖边的垂柳也轻轻摇曳着,映着月华,离人思归。
为了拯救人理做准备,今晚夜不归宿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她踏上了灵子转移的回程路,在管制室脚踩实把书随便交给了一个工作人员就在他诧异的眼神中向房间跑去。脚步在寂静的走廊里回响,却没有她的心跳声来的响亮。所有的心跳都在剧烈呼喊一个名字,一个曾经从绝望里拯救她,一个亦师亦友,一个意气风发侠客豪气的名字。
她在房门前停下脚步,缓缓推开房门。
新宿的assassin坐在床上,青丝披散,笑得舒展的眉眼像极了那妩媚的天上月;只是这轮月可入我怀。
“master怎得今个突然想起小乙了?”他掀开被子向她拍了拍另半边床,牡丹温柔的在他身上绽放”莫不是被什么野男人骗了才终于想到小乙的好了?“他戏谑的笑着,但是丝毫不掩饰他眼中的戾气和杀意,倒是像月亮上黯淡的阴影,使月亮再圆的时候也不完美,可没有阴影,月亮也就不再是月亮了。
她只是沉默的换好了睡衣,钻进被窝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窝着,倒是搞得新宿见过大风大浪的燕青有一点不知所措,下意识地抱紧了她。
感受到腰间环上来的结实臂膀,她闭着眼蹭了蹭被子,含糊地说道:”什么事情都莫得。“
“只是可怜九月初三月,露似真珠月似弓“








顺便一提那个学妹其实是小乙哥变化的喔)我心爱的小茄子哪会直接来抱我嘻嘻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